伊月

杂食。电视剧cp老九门一八四副启副启红,微微一笑艿芋K莫,全职叶黄喻黄韩叶双花,偶像练习生乐华+果然+香蕉+觉醒东方+坤坤,名侦探学院纬钧南北九明

[K莫/艿芋/ABO] 美人,该吃药了(二)

本章是入学期间男生宿舍日常,下章Ko出场~

依旧日常带abo设定,私设有,ooc怪我,求轻拍

因为这两天码了篇艿芋,所以这个先耽搁了,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看,一本满足

前一章戳这

01

02

  时间匆匆流过,转眼间郝眉和于半珊就上了大学,本想着大学后两个人会分开,结果郝眉愣是瞒着他爸报考了于半珊考的庆大。对此,郝眉的解释是,于半珊是唯一一个知道他是个Oemga的人,到时候万一出了意外,也有个人好照应。

  于半珊仰天长啸,我能帮你个毛线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郝眉一意孤行的结果是,一个月只有600块钱的生活费,而这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再买原来用的那种效果好却价钱昂贵的抑制剂了,只能用价格相对便宜但效果不怎么样的普通抑制剂。这对他的大学生活肯定会造成一定影响。郝父本想用这种方法阻止郝眉去庆大,结果郝眉还是义无反顾的和于半珊坐上了去帝都的火车。郝父实在没办法,每个月都往于半珊卡上打三千,让他照顾郝眉,于半珊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到庆大报道后两个人拖着行李去了宿舍,他们的宿舍是四人寝,去的时候另外两张床已经铺好了,只留了一个上铺和对面的下铺,郝眉一翻身坐到上铺的床上说 :“半珊,我睡这上面了啊!”

  于半珊把行李放在下面的床上说 :“没问题,正好我不想爬上爬下的,费劲。”

  两个人收拾到一半的时候一个眼睛挺大的短发男生拿着水杯走进来,看见他们热情的问 :“你们也是这间宿舍的?”

  于半珊说 :“对啊,我们刚报完道。你也是计算机系的?”

  男生点点头 :“没错,好像咱们计算机系的都分到一层了,我是计算机四班的,叫丘永侯。”

  郝眉看了看班级表,惊喜的说 “诶,我也是四班的,我叫郝眉。”

  “郝眉?……好美?”丘永侯念着这个名字,感觉有些玄幻。

  “你叫他美人就行了,不用在意。我叫于半珊,不如就叫我半珊吧?他老这么叫我。”于半珊笑着说。

  “去去去,什么美人啊,叫眉哥知道不?”郝眉从上铺扔下一个枕头去。

  丘永侯说 :“你们叫我猴子就行了。不过我得先问一下,咱们宿舍没有人是特殊属性吧?别到时候有Alpha有Beta有Omega的,住起来多不方便是不?”

  郝眉急忙接过话头 :“我俩都是Beta都是Beta,没有特殊的哈哈。”

  于半珊正想说什么被郝眉一眼瞪了回去,两个人眼神交流了一会儿,大概意思是「看什么看你还想供出我是Omega吗」「我可没这么说但是你这个反应实在是太可疑了好吗」「管他呢你就说我是Beta不就完了吗废什么话」「好吧好吧你是眉哥你说什么都对」如此这般。

  丘永侯看着两人眉来眼去,啊不,是以一种要吃了对方的表情对视半天,正想着上前劝劝,两个人突然转过来冲着他嫣然一笑,一边笑一边说“没错没错我们都是Beta”,宛如两朵盛开的菊花。

  我的妈,现在换寝还来得及吗?

  丘永侯捂着胸口心想。

  如果郝眉知道他给自己室友留下了如此深刻而别致的第一印象,那么他大概无论如何都不会选择和于半珊一个寝室的。他丢不起那个人啊!

  “那看起来我们寝室还是比较和谐的哈?我们三个都是Beta。”丘永侯收拾了一下心情说道。

  听到这个消息郝眉松了一口气,还好丘永侯是Beta,Beta对于信息素的敏感程度远低于Alpha,就算他万一不小心发情了也不会被觉察。可若是这楼里有不少Alpha存在……他还是小心点吧。

  “咱们寝室最后的那个人是谁啊?”于半珊给床铺的差不多了,那个神秘的第四人还没有出现,他不禁有点好奇。

  “哦,听说是个帅哥,还没开学就已经被评为新生中最帅的了。好像叫什么……肖奈?”丘永侯也没见过本尊,只是听说当时他报道的时候整个学校都轰动了,男生们自卑,都不想和他一个寝室,他们来的晚,只有这一间了。

  “是吗?真想见识见识。”于半珊抱着枕头往床上一倒,悠哉悠哉的说。

  话音未落,寝室的门应声而开,一个穿着白衬衫的人走进来,整个人晕在逆光里,光看身形就是个实打实的帅哥坯子,当于半珊看清他的脸时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词——惊为天人。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

  这是哪里来的妖孽?

  来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猴子&美人。

  肖奈走进来之后特别自然的走到于半珊对面的床那整理东西,好像丝毫没有感受到有六道视线黏在他的身上,或者说他已经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了。在强烈的视线里肖奈整理了五分钟的书架,最后大概觉得这样被看着好像也不太对才淡淡开口 :“我叫肖奈,是个Alpha。”

  郝眉掩面,妈的,这大学生活一点也不太平好吗?

  一向活泼的于半珊也没了话,见两个人半天没反应,丘永侯笑着搭话 :“哦哦,我叫丘永侯,他们是郝眉和于半珊,我们三个都是Beta。请多指教了。”

  “嗯。”

  丘永侯正感叹肖奈真是高冷男神,一转身却发现于半珊已经整个人愣在了那里。心下不禁疑惑,虽说Alpha是有威压,不过对于Beta来说还说的过去,这怎么直接傻了一个?

  “半珊?半珊?”丘永侯伸出手在于半珊眼前晃了晃。

  “啊?”于半珊大梦初醒。

  “你怎么了?咋傻了呢?”

  于半珊脸一红,他才不会说他是沉浸在肖奈的美色中不可自拔了呢!说出去太丢人了!

  郝眉看见于半珊这样,毫不留情的补刀 :“没事,他这样是因为他被美色迷惑了,不要在意。”

  于半珊把枕头丢回去 :“去去去,我是能被区区美色所迷惑的人吗?最起码得好几个吧?”

  “是是是,你的理想是嫁富婆,一般的美色你当然看不上眼。”郝眉话峰一转,“可是我怎么觉着,咱们寝室这个不是普通的美色呢?”

  “你们的意思是,我是美色?”肖奈问。

  “绝品!”郝眉坚定的说。

  于半珊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郝眉也没喝酒啊,怎么满嘴跑火车呢?

  “你也认为我是美色?”肖奈转过来问于半珊。

  “我觉得……算!”被肖奈的眼睛一直盯着,于半珊脑子一抽,脱口而出。

  丘永侯在一边笑弯了腰。

  完了……以后这四年可怎么办啊?于半珊和郝眉面面相觑。

—tbc—

下一章戳这

03

评论(5)

热度(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