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

杂食。电视剧cp老九门一八四副启副启红,微微一笑艿芋K莫,全职叶黄喻黄韩叶双花,偶像练习生乐华+果然+香蕉+觉醒东方+坤坤,名侦探学院纬钧南北九明

[K莫/艿芋/ABO] 美人,该吃药了(三)

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本章ko隐形登场~你们能发现吗?

话说本来想写K莫,结果现在看着好像艿芋多一些?没事,后面会给K莫加戏的~

日常带abo设定,有私设,喜欢点小红心哦,么么哒

前一章戳这

02

03

  为了缓解尴尬于半珊提议排一下大小,没想到肖奈提出异议,说与其排大小不如按照实力说话,于半珊一遇到肖奈就脑子不好使,点点头答应了。

  “行,什么游戏?”于半珊打开电脑,跃跃欲试。

  “倩女,你们有账号吧?”

  “有,哪个区?咱们跨服打?”于半珊以前玩的一直是断桥残雪服务器,后来在其他服也玩了几个小号,算是资深玩家了。

  “我们现在在帝都,不如就用帝都风云服务器吧。”丘永侯看了下各区的名字,觉得用这个比较靠谱。

  “好嘞,我先进去啦。我叫莫扎他,快来找我!”郝眉从上铺蹦下来,拿着一个熊掌形的痒痒挠挥舞着。

  丘永侯随后也登录了 :“我叫猴子酒,是个医师,就不跟你们争了。”

  于半珊撇撇嘴 :“没意思,来吧!我叫愚公爬山,是个侠客。”

  丘永侯一脸茫然 :“愚公爬山?不应该是移山吗?”

  郝眉一脸你不懂的表情,挥着痒痒挠解释道 :“这你就不懂了,在他的世界里就没有愚公移山这个词,因为这是他的心理阴影。以后你可以叫他愚公,因为他笨。”

  “我的个了了,你不揭短会死啊!人艰不拆知不知道?”于半珊拍着桌子生无可恋。

  肖奈冷冷的问 :“还比不比了?”

  “比,比!怎么不比?”于半珊应道。

  两个小时后于半珊摊在椅子上完全放空,说什么都不肯和肖奈PK了,这简直是吊打有没有!他之前不知道肖奈是服务器排行第一的大神,要是知道了还能如此草率的答应他吗?

  “那你以后就是老大了?”于半珊半死不活的说。

  “我当老三就可以了。”

  “这么好?”于半珊还以为他老大的位置不保了呢。

  肖奈微微一笑 :“老大是默认舍长,要做事。”

  于半珊从凳子上摔下去了。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于半珊提到「老三」这个词的时候都是咬牙切齿的,他的原话是「你说老三小小年纪怎么能这么腹黑呢?黑起来连兄弟都不放过啊!有这么做兄弟的吗?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像极了一个被丈夫背叛的妻子。

  每到这时郝眉都会补刀 :“你这么不服气,直接找老三真人PK啊?”

  于半珊立马就怂了,要他一个Beta去和站在世界顶端的Alpha单挑?恐怕没等近身他就已经被威压震得动弹不得了吧?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于半珊决定还是不要踩这个雷了。

  不过没想到的是,于半珊本以为肖奈本身高人一等,会和他们格格不入,结果肖奈本人倒是意外的很好接近,和三个人的关系都很好。而且作为计算机系大神,庆大校草,一般情况下惹了肖奈的人的下场都会很惨。用于半珊的话形容就是,老三的阴险狡猾劲儿上来之后他反而担心使绊子的那些人了。

  我们老三什么都行。

  这是于半珊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郝眉一脸嫌弃道 :“什么叫你们家老三,老三是我们大家的好吗?”

  “就是,老大,这你就不地道了,居然想独占老三!说,你是不是对老三有什么想法?”丘永侯在旁边帮腔。

  肖奈笑而不语。

  于半珊一边反驳一边偷偷看肖奈的反应,发现他没什么反应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我回去了。”肖奈拔下电脑线,抱着电脑准备走。

  丘永侯看着这架势,问了一句 :“不是吧老三,你又不蹲宿舍啊?”

  说来也是,肖奈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父母又是庆大教授,在学校附近的家属楼里有一套房子,平时没什么重要事情需要待在宿舍的就回家住。要说原因大概也能猜到,肖奈作为一个Alpha,或多或少都会对舍友有一些威压,所以一般没什么要紧事都不住宿舍。

  这倒是方便了郝眉,要知道一个Alpha住他下铺绝对是他上大学期间最为恐怖的事,好在肖奈只是偶尔回来一次,他一直都没露馅。

  “什么时候你们把积累的袜子洗了,我再回来。”肖奈说。

  “不要啊……”于半珊撇着嘴说 :“老三你要不要那么干净啊?”

  肖奈看着于半珊,重重的嗯了一声。

  后来一转眼就到了大四,该实习的实习,该找工作的找工作,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肖奈有意做游戏开发,正好应了郝眉之前的愿望,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顺便带上了于半珊,丘永侯觉得有意思,也加入了。

  这天肖奈回来和三个人讨论一些事情,等事情解决完了之后已经到了饭点,于半珊劝肖奈别走了,肖奈略一思忖,便同意了。

  “我听说图书馆那边的三食堂的糖醋排骨很好吃,不如我们去那吃怎么样?”郝眉吃货本性暴露无遗。

  “我没意见。”丘永侯收拾着桌上的散落文件。

  “走着!”于半珊揽着郝眉就出了门。

  到了三食堂一看,因为临近图书馆,这个食堂的人不算多,郝眉如愿打到了最后一份糖醋排骨,而给他打菜的不是阿姨,而是一个挺帅气的小哥。不知道为什么,郝眉总感觉这个小哥看他的眼神就像认识他一般,所以在坐到座位上的时候下意识的往小哥那看了一眼。

  奇怪,这个人我认识吗?

  郝眉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吃的转移了 :“诶,今天的糖醋排骨的分量很足啊,而且这炒三丝啊,肉丝特别多。”

  于半珊看看自己的餐盘,不高兴了 :“我这怎么没有啊?”

  丘永侯也说 :“我这里也没有啊?”

  郝眉得意的说 :“这叫人品,你们不行的,哈哈。”

  于半珊怎么能放弃这次补刀的机会呢?“那是人家看你长了张娃娃脸,又发育不完全,才多给你盛的。”

  虽说郝眉从小就有一句至理名言「我身高一米八,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但实际上郝眉白嫩白嫩的,又长了张娃娃脸,走出去说他上高中也有人信。其实大学四年期间有无数人怀疑过郝眉的属性,说他长的这么漂亮应该是个Omega,但是郝眉坚定的说自己是Beta,也就没人再在意那些细节了。

  “你说谁发育不完全呢?有本事回去比比啊?”郝眉不甘示弱。

  “比就比,怕什么?”于半珊挑衅道。

  丘永侯一边吃饭一边看着两个人打架,丝毫没有上去劝架的意思,好像已经习以为常。

  肖奈夹了一块盐水鸡放在于半珊碗里,冷冷的说 :“好好吃饭,别闹。”

  于半珊立马乖乖的扒着饭,任郝眉再怎么闹都不回一句嘴了。

  丘永侯幸灾乐祸 :“整个寝室,只有老三才能制住愚公,难怪你每次谈合作吃商务餐都带着他。”

  肖奈说 :“愚公他平日里比较闲,带他见见世面也好。”

  于半珊听见这话,差点呛着 :“老三,有你这么假公济私公报私仇的吗?”

  “据我所知这两个成语好像不是这么用的?”郝眉不怀好意的说。

  “领会精神,领会精神!”于半珊挺着胸膛,给自己找台阶下。

  肖奈轻轻笑笑 :“嗯。”

—tbc—

关于服务器
  看原著感觉除了肖奈是北京人之外三个人都是别的城市的,所以如果以前都玩倩女的话可能也不是一个区的,帝都风云很可能是他们上了大学才玩的。
  于半珊的那个服务器是我从倩女的现有服务器里找的,虽然按照时间应该选靠前一些的服务器,但是神话服务器的名字很幻灭啊……所以我挑了一个名字感觉还挺好听的

关于宿舍床位
  左上角肯定是郝眉没错,他下铺应该是大神,大神对面是愚公,猴子睡上铺。我感觉是这样的。

评论(9)

热度(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