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

杂食。电视剧cp老九门一八四副启副启红,微微一笑艿芋K莫,全职叶黄喻黄韩叶双花,偶像练习生乐华+果然+香蕉+觉醒东方+坤坤,名侦探学院纬钧南北九明

[艿芋] 哥哥

对于「肖奈哥哥」这个梗真的是超喜欢,就写了一篇~

ooc都是我的锅,求轻拍

本章艿芋带一点K莫,我就不打tag了

然后就是公司老板和送餐小哥的故事啦,我准备写完了一起发,不要着急哈


  于半珊比肖奈大,大家都知道,可有的时候于半珊却管肖奈叫哥,这有很多人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哥哥管弟弟叫哥啊?

  这还要从他们大一入学的时候说起了。

  那天大一新生报道,于半珊办好手续去了宿舍,他们宿舍是四人寝,等他到了地方其他三个人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毕竟是年轻小伙子,总想在辈分上排出个一二三来。等于半珊和郝眉丘永侯排完顺序于半珊才看向从刚才起就一直安静坐在角落里的人 :“看起来我们几个里就你最小,不如叫你老四吧?……老四不好听,叫你小弟吧?”

  肖奈抬眼看着眼前笑的满脸猫纹的于半珊,幽幽的说了一句 :“我觉得不应该按照年龄来,应该靠实力。”

  果不其然于半珊一秒就炸毛了 :“比就比!说吧,比什么?”

  “游戏。”

  于是我们的于半珊同学就掉到了腹黑大神肖奈的陷阱里。半个小时后于半珊整个人摊在桌子上说什么都不肯再打了,肖奈太变态了!排行榜第一的人打他们简直是完虐好吗?

  “你赢了,那你就从小弟变成老大了,恭喜你啊。”于半珊半死不活的说。

  “不用了,我当老三就好了。”

  于半珊一秒爬起来 :“这么好?”谁不喜欢当老大?更何况肖奈有这个实力,他们心服口服啊?

  肖奈微微一笑 :“老大是默认舍长,要做事。”

  于半珊差点把手机摔地上。

  这个坑爹的规矩是谁规定的!?

  郝眉和丘永侯在旁边幸灾乐祸,一点儿都没有帮忙的意思。于半珊不死心的凑到肖奈旁边,笑嘻嘻的说 :“老三,不,肖奈,不,肖奈哥哥~你就别让我当舍长呗?我连自己都顾不好,你让我做舍长是不是……那什么了些?”

  肖奈不为所动 :“我在宿舍住的时间少,不适合当舍长,你问问他们吧。”

  于半珊把目光投向在旁边看热闹的两人,郝眉顿时心领神会 :“现在我是老小,你们可不能欺负我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啊?”

  丘永侯搂着郝眉的肩膀说 :“就是,肖奈不做老大,我们三个里就你最合适了。”

  “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于半珊手捂着胸口一副心绞痛的样子,扒着肖奈的肩膀做最后挣扎,“肖奈哥哥,你一定不忍心看着我受到杂务的摧残吧?你会救我的吧?”

  肖奈看向于半珊,坚定的说 :“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那我也救不了你,舍长。”

  于半珊仰天长啸 :“所以我为什么要排辈分啊!”

  “对了,舍长。”肖奈顿了顿,“你刚才的称呼,我很喜欢。”

  “什么称呼?”于半珊正沉浸在老大要做事的悲痛里,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肖奈指的是什么。

  郝眉看不下去了,插了一句 :“笨啊你?你自己说的肖奈那什么吗?”最后两个字实在太羞耻了,他才不说呢。

  等到于半珊反应过来他刚刚为了不做舍长脱口而出的称呼时耳朵唰的一下就红了,急忙辩解道 :“我这不是……生活所迫吗?”

  丘永侯正在喝水,听到这话一口水全喷了出来,搁那咳着说不出话来,郝眉赶紧递了包纸,丘永侯气儿喘匀了就冲着始作俑者说 :“于半珊你不会说成语就不要乱说,不知道的还以为老三怎么你了呢!”

  于半珊摊手,一脸无辜。

  那之后宿舍里的人一般都叫肖奈老三,只有于半珊还是时不时的蹦出「肖奈哥哥」的称呼来,只因为当时肖奈说了一句喜欢。

  对于于半珊这种反应迟钝主动往陷阱里钻的行为肖奈一向是照单全收,然后在心里盘算怎么才能把小奶猫拐回家。

  快毕业的时候肖奈准备成立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于半珊郝眉丘永侯三个人作为室友总归是要支持自己兄弟的,所以都加入了致一科技,可除了大型的演示会平时见个客户加个班买个材料什么的肖奈都带着于半珊。虽然郝眉奇怪为什么肖奈走到哪都带着于半珊,可毕竟自己落得清闲,也就没在意这些细节。

  谁让我们眉哥的反射弧比愚公还长呢?

  有一次商务酒会上于半珊为了给肖奈档酒自己喝多了,在回程的路上坐在副驾驶睡的安稳,肖奈想了一下掉转车头回了自己家。因为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家里没有多余的枕被,肖奈就给人放在自己床上了。

  “老三?”

  当肖奈准备去给人接杯水时听见背后迷迷糊糊的声音便又转回去,摸着人柔软的额发笑道 :“醒了?”

  于半珊还有些懵,也就没太在意肖奈的动作,只是看着和寝室不一样的天花板呆滞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问 :“这是哪里啊?”

  肖奈看着于半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笑意更甚:“我家。”

  “啊?”于半珊一下就精神了。

  “今天太晚了,就不送你回宿舍了。”肖奈言简意赅的解释道。

  于半珊听了觉得也是,就安心躺着没动。直到不久之后被人按在床上吃干抹净之后他才反应过来男生宿舍晚上的时候又不像女生宿舍那样锁门,他回去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所以……他为什么要相信老三这个骗子!哼!

  第二天在公司里郝眉和丘永侯围着于半珊问他前一天去了哪里,于半珊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就一五一十的说了,听完两个人都是一副不用你说我们都懂的表情,把于半珊整的一愣一愣的。

  “半珊,过来。”

  肖奈看不下去了,开口帮忙。

  “诶,来了。”

  看着于半珊蹦哒着跑远的背影,二人皆是一副这孩子没救了的表情。以于半珊的反射弧,大概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呢。

  “老三,你找我啊?”于半珊不知道外面的两个人在说什么,还是一脸单纯的看向肖奈。

  肖奈停下手中的工作,问 :“你想好毕业之后在哪工作了吗?”

  “不是在致一吗?”

  “那你住哪?”

  于半珊想了想,毕业了之后不能住宿舍了,他家又离的远,倒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大不了我住公司呗,反正我又不可能离开你。”

  肖奈闻言,笑的更明显 :“睡公司多不舒服,不如……你跟我走吧。”

  “啊?”

  “你不是说过一辈子跟着我吗?”

  肖奈指的是上次商务餐之后的车祸事件,当时他看见车过来时想都没想就把于半珊推开了,于半珊是没事了,他受了点伤进了医院,可给于半珊急坏了,对着郝眉和丘永侯就是一顿哭,那一席话说的,就差跟肖奈表白了。

  当肖奈从丘永侯那听到于半珊说的那句「我于半珊,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我一辈子跟着他混了。」时就更加坚定自己把人拐到手的想法了。

  他于半珊,这辈子只能是我肖奈的人。

  “啊?”于半珊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想了想,觉得有免费的房子住还有专人接送的日子好像也不错,就点点头答应了。“老三,我跟你是以身相许过的人,那我就不客气啦。”

  虽然这个词好像并不是这么用的,但肖奈丝毫没有改正他的意思,反而笑着说 :“那我是不是可以叫你夫人了?”

  “诶?”于半珊彻底跟不上剧情的发展了。

  “你都以身相许了,不叫夫人,难道想让我叫你娘子?”肖奈严肃道。

  “你可以叫夫君啊,为什么要叫我夫人?”于半珊在跑偏的路上越走越远,丝毫没有意识到无论哪个称呼都不应该拿来形容他们两个的关系。

  “哦,原来你喜欢我这么叫你。”肖奈淡淡的说。

  “那我叫你什么啊?”于半珊奇怪道。

  肖奈想了想,说 :“不如,你还是叫我哥哥吧。我喜欢。”

  “肖奈哥哥~”于半珊甜甜的笑着,表情像极了一只餍足的猫。

  “嗯。”

  肖奈宠溺的摸了摸于半珊的头发,于半珊则像一只被顺毛的猫,蹭了蹭肖奈的手。

  外面围观了整个过程的两个人感觉简直没眼看,郝眉感叹道 :“论腹黑程度,我只服老三。”

  丘永侯笑了笑 :“那你们家KO呢?”

  “KO他不腹黑好吗?”郝眉下意识的反驳,然后又觉得不太对 :“他才不是我们家的呢!别乱说!”

  丘永侯摊手,这反应他和KO不是一家才怪呢,单身狗没有人权了?这一对两对的是要虐死谁呢?

  等到于半珊真正反应过来肖奈的真实意图时已经被人按在床上了,肖奈特别喜欢在做某种不可言说的运动时听人喊「肖奈哥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37)

热度(9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