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

杂食。电视剧cp老九门一八四副启副启红,微微一笑艿芋K莫,全职叶黄喻黄韩叶双花,偶像练习生乐华+果然+香蕉+觉醒东方+坤坤,名侦探学院纬钧南北九明

[启副] 秘密

最近看微微甜到殇,就算倾城夫妇发狗粮到爆炸但是我还是走上了艿芋K莫的不归路……
老九门真的坑啊,一周四集变成一周两集,我准备完结之后买个会员缓存一集一集看,所以现在的糖点完全跟不上啊……所以就写点自己的脑洞,想到什么cp就写什么cp咯……
本章启副微四二,求轻拍

启副 秘密

  张副官有个秘密,他喜欢自家佛爷。

  张启山也有个秘密,他喜欢自家小副官。

  老九门也有个秘密,所有人都知道张启山和小副官互相喜欢,但他们就是不说。

  九门里除了张启山最能说上话的二月红说了,别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只有他们两个跟个傻子似的不知道,与其让他们知道彼此心意后更加如胶似漆,不如就任他们自生自灭。

  陈皮附和道,如果有人敢给他们两个其中任何一个人建议就准备易主吧,他不介意再多个职位。

  在这对师徒的一唱一和里大家在酷热的八月感受到了不亚于腊月的寒冷,不由得暗自祈祷那两个人自求多福。

  这些张启山和小副官都不知道,所以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早上起来小副官给张启山洗漱穿衣服,吃过早饭把经过筛选的文件交给张启山处理,自己带着兵去巡街,回来之后就一直跟在张启山身边寸步不离,直到晚上睡觉。而张启山每天在小副官巡街的时候就把一天的工作做完,然后带着小副官出去玩。去二爷的梨园看看戏,五爷的府上逗逗狗,陈皮的码头打打架,八爷的盘口拌拌嘴,再去九爷的茶楼下下棋,小副官累了就回家,那日子过得叫一个惬意。

  可张启山还是觉得有点不满意,因为他觉得副官不喜欢他。副官是张启山打小带起来的,他什么表情什么心思张启山都能看出来,张启山观察过了,自家副官和皮打架的次数最多,而且每次打完架小副官都挺开心的。

  难不成副官喜欢陈皮那小子?

  想到这里张启山不开心了,找了个借口给陈皮抓起来打了一顿,陈皮被放出来的时候整个人是懵逼的。他此时此刻只想跑到张启山面前说你是不是傻不知道副官喜欢的是你吗?但转念一想,这太便宜他们两个了,便又作罢。

  但是陈皮又不能白挨一顿打,于是跑回去跟二月红告状,二月红见张启山伤了他徒弟特别生气,心生一计把小副官喊了出来。小副官看见陈皮身上的伤时特别惊讶,因为陈皮的身手并不差,能伤成这样肯定是非常厉害的人。陈皮笑了一下说不如回去问问你们佛爷。

  小副官奇怪,这和张启山有什么关系?

  陈皮冷笑 :“你们佛爷太霸道了,打我都不需要理由的?你还是回去看看吧?”

  小副官听了他家佛爷居然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人,也不顾和二月红说句道别的话就急匆匆跑了出去。二月红看着小副官的背影心说张启山你伤我徒弟这笔账留着我和你慢慢算。

  张启山这边正奇怪小副官去了哪里时小副官就屁颠屁颠的从外头跑回来了,看见他也不顾什么礼数直接就问 :“佛爷,你为什么要打陈皮?”

  这一下给张启山问懵了,陈皮是二月红的人,按理也应该是二月红来问,这小副官一副寻仇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他真的喜欢陈皮?

  其实话一出口小副官就后悔了,就算张启山再怎么不对,他也是他的长官,更何况他一早就说过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怎么这会儿质问起张启山来?

  想到这小副官低下头小声说了句佛爷我先走了就想溜,结果被张启山一句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给定在原地。

  “副官,你去红府走一遭怎么就成了二月红的人?或者说……是陈皮的人更合适?”张启山看着副官僵硬的背影冷笑道。

  小副官急了 :“佛爷!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和陈皮一点关系都没有!”

  张启山抱着胳膊好整以暇 :“那你为什么为了一个陈皮吼我?”

  小副官心里越急就越解释不清楚,明明平时面对齐铁嘴和陈皮时就有说不完的调侃,结果面对张启山时整个人脑子都不好使了,给小脸憋得红彤彤的,就是说不出来话。张启山看着小副官的反应更是坐实了副官喜欢陈皮的想法,心里更加不爽,这陈皮哪有他一半好?副官为什么要喜欢这小子?

  身在红府的陈皮打了个喷嚏,二月红给陈皮披了件衣服 :“你伤还没好,去休息吧,莫要着凉了。”

  陈皮谢过二月红抓着身上的外套一边走一边寻思到底是谁在念叨他,难不成……是张启山?想到这里陈皮不由裹紧衣服快走几步,张启山吃起醋来他自己都害怕,他还是避而远之比较好。

  这边小副官还在组织语言解释他和陈皮的关系 :“我和陈皮没什么的!他最喜欢他师傅了!……啊呀?”

  好像不小心把什么事情说出来了……?

  小副官捂着嘴转身就想跑,多说多错,他还是不说了,万一待会儿嘴里跑火车把他自己心里那点心思说出来可就不好了。

  要是……佛爷不喜欢我呢?

  “副官,我劝你还是今天就把话说清楚,不然我会做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张启山幽幽地说。

  算了,说就说吧,哪怕以后都当不了副官也没关系,最起码,他不后悔。想到这里小副官闭着眼睛大声喊了一句 :“佛爷!我喜欢的是你!”

  张启山半天没说话,小副官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发现张启山正在微笑着看他,脸上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欣慰?

  “佛爷?”副官小心翼翼。

  “嗯?”张启山痴汉笑。

  “你没事吧?”完了,是不是我给佛爷刺激到了,佛爷怎么傻了?小副官冷汗津津。

  “没事,我就是太开心了。”张启山一把将副官搂在怀里,摸着他的头发说 :“幸好,你也喜欢我。”

  也?难道佛爷也喜欢我?

  小副官惊喜的抬头看着自家佛爷,高兴之色溢于言表。张启山看着副官红红的小脸和艳色的嘴唇,情不自禁的亲了上去。

  解开心结后的两人无需多言,亲着亲着就亲到了床上。第二天九门的人看见张启山和小副官手拉手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就知道他们已经那什么了,不禁露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来。

  这以后的日子没法过了!

  张启山这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之间的秘密,在九门中已经算不上秘密了。

  陈皮终于不用担心张启山那个醋坛子到处撩架了,可自己被打了一顿终是有些不服气,向张启山讨了不少好处,张启山心有愧疚,也都依了他。陈皮拿着讨来的物事回去哄二月红,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