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

杂食。电视剧cp老九门一八四副启副启红,微微一笑艿芋K莫,全职叶黄喻黄韩叶双花,偶像练习生乐华+果然+香蕉+觉醒东方+坤坤,名侦探学院纬钧南北九明

[K莫/艿芋/ABO] 美人,该吃药了(一)

第一次写ABO,所以大概是日常带abo设定?

私设愚公美人是发小,如果ooc都是我的锅

01

  虽然郝眉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因为在峨眉山投胎而来的,自己的妈妈也是把他当成女孩儿来养,可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Alpha,再不济也应该是个Beta,反正绝对不可能是Omega。

  你要问为什么?

  废话,眉哥最硬最尿性好吗?

  郝眉一脸傲娇地说。可能是因为郝眉的表情太过嘚瑟,结果被自己发小于半珊追了三条街。

  直到十六岁分化之前郝眉都觉得自己的世界是美好的,可自打郝眉和于半珊一起去做了分化测试拿到结果之后郝眉就给自己锁在房间里三天没出门。原因是,他居然是个Omega!

  Omega是什么概念?

  在千万人中才会出现一个的超级稀有品种有没有!他怎么能是个Omega!Beta他都认了,毕竟这世上Alpha也算少数,可是这个Omega……实在是不能接受啊……郝眉翻了个身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幽幽的叹了口气。

  “美人~听说你已经三天没出屋啦?怎么了有什么事跟哥说啊!”隔着一道门板都能听见于半珊的声音,郝眉实在不想理他,就没出声。

  于半珊见郝眉没开门,也没太在意,轻车熟路的从窗户翻了进去,一进来就看见郝眉趴在床上挺尸:“我的个了了,美人,你干啥呢?”

  郝眉本来还想cos死人,结果听见于半珊的称呼突然就炸毛了,抄起一个枕头就扔过去 :“我去于半珊你大爷!老子身高1米7,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美人个毛线啊美人!”

  于半珊接过枕头,笑嘻嘻地凑上去 :“眉哥,如果你比煤球还黑的话那煤球大概得比墙皮还白了。”

  郝眉瞪了他一眼,突然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来 :“半珊,你什么属性啊?”

  “Beta,怎么了?”

  于半珊正摧残着手里的枕头,一回头发现郝眉的表情不对,不由觉得奇怪,他怎么觉着……好像能从郝眉的眼睛中看出火来?

  郝眉知道于半珊属性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于半珊怎么能是个Beta!他明明看起来比他受多了好吗?他眉哥是1米7大总攻好吗?

  于半珊看着情况不对,心下大概也猜了个七八分 :“不是吧,眉哥,你是个Omega啊?”

  郝眉一秒炸毛 :“你才是Omega,你全家都是Omega!”

  于半珊摊手 :“美人,你再怎么炸毛也掩饰不了你是个Omega的事实,所以还是接受这个现实吧。”

  “接受个毛线啊!不行,我不能让别人发现我是Omega,半珊,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一个Omega伪装成Beta吗?”

  “应该有专门的抑制剂吧?”于半珊摸着下巴思考,然后觉得不对,“不是吧眉哥,你准备装多久啊?我听说如果Omega长时间不和A结合的话会对身体造成损害的!”

  郝眉脸一红 :“就算真的要做,也应该挑一个好人吧!你忍心看你的好兄弟被一个变态糟践了吗?”

  于半珊嘿嘿笑了一下,说 :“眉哥,这么快就知道给自己找到后路了?你也太随遇而安了。”

  “去去去,不会用成语就别乱说,别打扰我玩游戏。”郝眉嫌弃的把于半珊扒拉到一边,打开电脑登录了幻想星球。

  于半珊凑上来 :“不是吧眉哥,还玩你的天医妹子呢?不如和我来玩倩女啊!”

  “我不要和你玩一个游戏,拉低我智商。再说我这钓妹子就快要成功了,不能半途而废。”郝眉头也不回。

  于半珊看着郝眉这样应该没什么事了,就摆摆手回家了。等到一个礼拜后于半珊再见到郝眉时却发现郝眉比之前还憔悴了。

  “美人,怎么这么憔悴?被人甩了?”于半珊下意识地问。

  郝眉难得没炸毛,只是弱弱的说 “半珊,你不知道,那个花箭,居然是个男人!男人玩花箭,娘不娘啊!?”

  于半珊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好拍着他的肩膀说 :“所以一开始我就不让你玩女号,难道你不觉得男人玩女号更……那个什么吗?”

  郝眉瞪他,有这么安慰人的吗?

  于半珊自知理亏,瘪瘪嘴不说话了。气氛安静了一会儿郝眉突然吼了一嗓子:“以后我要自己做一款附和我审美的游戏!用男号堂堂正正的勾几个妹子!”差点没给于半珊吓趴下。

  “咳咳咳,眉哥,你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吓死我了!”于半珊控诉。

  “半珊,你说做游戏应该修什么专业?”郝眉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在发光。

  于半珊被这光晃了眼,下意识的说 :“计……计算机?”

  “那好!就决定是它了!”

  等于半珊反应过来的时候郝眉已经蹦哒着跑远了,他不禁担心了下自己以后的生活。郝眉要学计算机肯定是要学理的,他理科也学的不错,更何况他知道郝眉的秘密,所以他们可能真的要一直捆绑在一起了……

  如果于半珊能预知未来,他大概会感叹命运本该如此,也会感谢如今发生的一切,因为他会在未来遇到一个此生不换的人。

—tbc—

第二章戳这 :

02

关于眉哥最硬最尿性
  看了成哥的直播,满脑子都是这句话……所以就写了

关于身高一米七
  因为是十六岁的时候所以身高没有大学那么高,毕竟男孩子还是要长个儿的~

评论(17)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